墨忆夏

唯你 温湛(一)

这不快开学了,我打算圆了我去年的愿望,写一篇文


温湛!温湛!温湛! 


怼金


忘了说,湛湛的性格可能会活泼一点,毕竟这三年不是白宠的    

 

看清楚再进来,如果有任何不适可私信我,我立马删

    

原谅我,我的写作水平不好,毕竟我语文最差的就是作文了

温氏听学时间线

   

     所有弟子都到了温氏之后,蓝家人都在那站着,不说一句话,和周围的吵吵闹闹形成对比

    

    “都给我闭嘴”说话的正是温晁,

    

    一开始众人都不以为然,但下一秒他们都不说话了,只见蓝忘机摇摇晃晃的走出来,步法有些不稳,眼睛虽然睁着,但是里面一片茫然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所有人一看,这不是喝酒了是什么,当然也有的很震惊,蓝氏不是禁酒吗,而且这还是在温氏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蓝忘机看见下面一群人都在看自己,也是有点不好意思的,温若寒就在后面追上来,走到蓝忘机后面,众人都倒吸一口凉气

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但是有的事情就不会如他们所想,温若寒走到蓝忘机后面,微微弯了下腰,在蓝忘机耳边吹了一下,众人惊呆了,魏无羡这个话唠都惊掉了下巴

    

    蓝忘机感到耳边一阵热风,一激灵躲到一旁

    

    “湛儿,怎么了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呜…兔子”蓝忘机听到是温若寒后也不害怕了,转过身去跳到了温若寒身上,双手环住温若寒的脖子,双腿夹住温若寒的腰(众人:感情我们来这就是吃狗粮的,还有,含光君你怎么回事,高冷人设呢)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好,我们这就去买兔子”温若寒双手托着蓝忘机的臀部便走了,看都不看他们一眼

  

      “刚才,是…含光君”有人出声打破了寂静,

    

    “因该,可能,大概,是吧”

   

     “不会吧”

  

     “江澄,刚刚那个是蓝湛吗”魏无羡话唠上线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瞎吗,看不出来吗”江澄翻了个白眼,这个回答就很江澄

    

    “湛儿,买什么样的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买…买白色的”蓝忘机听着温若寒的话抬起头转过去看了一眼又转回来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好,买”“老板,你这里的白兔子我都要了”温总大手一挥(温总好有钱,我也想要,温总好大方,所以把湛湛给我可以吧。温总:你说什么。我:没什么没什么,我没有那样的想法,可以把刀放下吧)


分界线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


先发一点试试,我也不是有太多的脑洞


写的不好见谅,有什么要改的可以评论或私信我,不要骂我😘


如果有不适,可私信我,我立马删

评论(3)

热度(7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